[心得] 美國的漢堡心得以Burger Ray為例

posted in: 愛吃, 有的沒的 | 0

之前去美國吃了幾間有名的漢堡店。

美東的shake shack, Five guys.

美西的In and Out, Super Duper.

我心目中的好漢堡,除了好吃外,還要方便吃

什麼叫方便吃呢? 就是不要給我堆得跟山一樣,我無法一口咬,也無法用刀叉切。(台灣一堆這種的)

然後要用紙袋包著,讓我吃得滿手油的機率減到最低,而且也不會吃到走山。

來看一下Burger Ray,老實說他的生菜類都不錯。肉醬也很好吃。但是我點心臟病。我覺得整個松露味蓋掉牛肉味。
點菜時點五分熟,拿到像七分熟(漢堡肉的熟度不一樣嗎?) 然後我覺得肉沒那麼順口。不過我覺得以上都是小問題。整體口味是還不錯的。
重點是.他不方便吃!!! 我一定要手拿,滿手油……然後咬下去整個大走山!!!! ~”~

再來說說那四間漢堡店好了。
我個人覺得In and Out是最有名的. 也是四間最不好吃的(但是還是可以狂電台灣漢堡店). 有名的就是Animal Style. 去美國幾次都吃這間。

最好吃的是Super Duper. 強調有機食材(?) 還可以加一堆料,老實說加了料以後整個味道變不同,我自己則是”Everything on it without tomato”….XD 上次去美國我就吃了三次Super Duper。

Five guys聽說是東岸的In and Out, 聽說歐巴馬也愛(?)。也是有一堆料可以加,不過好像沒有Everything on it這種東西.

Shake shack, 傳聞到NYC必吃的漢堡店。也是有料可加。 不過我覺得就平庸了. 名過其實。

P.S 看到沒, 就只有In and Out沒東西加XDDDDDD

 

台灣呢? 我目前吃到覺得合格的是Burger and Co. 鬍子漢堡。

 

這個是Super Duper

super duper

super duper

super duper

super duper

 

 

這個是Five Guys

five guys

 

這個是Shake Shack

shake shack

shake shack

shake shack

shake shack

 

這個是In and Out

InO

InO

In and Out

 

這個是Burger and co. 鬍子漢堡
burger and co

burger and co

這個是Burger Ray

Burger Ray

Burger R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