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曼谷 Park Hyatt 完美的奢華住宿體驗

posted in: 君悅集團, 泰國 曼谷, 飯店 | 0

2017/5月開幕,位在曼谷貴婦百貨Central Embassy。完美的住宿體驗。客房服務的餐廳甚至比外面還好吃。交通是不方便一點點。但是還好不會走太遠。

  1. 免治馬桶: 無
  2. 床頭充電: 有 二邊都有
  3. 客房服務: 有
  4. 行政酒廊: 無
  5. 床舒適度: 5/5
  6. 三溫暖: 無

用FHR訂的房,可能是新的關係吧,這次的住宿體驗非常好。

從Check in開始,就看到滿滿的藝術品,等房間時招待飲品也是標準配備。

因為是在角落房,有著超大落地窗,所以白天採光非常的好,晚上又有夜景可以看。

睡在裡面其實非常舒服,很想多住幾天。

再來是他們的客房服務,非常適合我這種半夜會肚子餓,三餐不正常的。

餐點都很好吃,甚至覺得比外面好吃,尤其是椰子,又香又甜,水又超多,旅程中最好喝的椰子水。

甚至比我在外面吃還要便宜(還是我吃太貴?)。

這間是我下次來訪曼谷再住的名單之一啊。

曼谷 Park Hyatt 訂房


88 Witthayu Rd, Khwaeng Lumphini, Khet Pathum Wan,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330泰國
+66 2 012 1234
https://www.hyatt.com/en-US/hotel/thailand/park-hyatt-bangkok/bkkph

房內環景

房內設備

飯店設備

早餐

客房服務 Room Service

曼谷 Park Hyatt 訂房